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曲道凯带队赴湖北、四川开展定向招商

发布时间:2023-09-29 15:21  来源:师宗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3125

9月25日至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带队到湖北、四川招商考察,与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双清螺旋钢管有限公司、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就师宗不锈钢产业发展和循环经济产业园、师宗站国铁货场及相关专用线外迁还建工程、铁路下穿隧道项目建设进行深入沟通对接,大力宣传推介师宗,深度洽谈合作事宜,务实推进共赢发展。

 

在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曲道凯一行考察了师宗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设备生产等情况并座谈交流。他指出,加快推进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是师宗发展的迫切需要,希望企业按照双方洽谈内容,抓紧项目实施、设备进厂,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在四川双清螺旋钢管有限公司,曲道凯一行实地考察了四川双清螺旋钢管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座谈交流了师宗年产20万吨螺旋钢管一体化项目合作推进有关事宜。他指出,不锈钢产业是师宗的主导产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年来,师宗致力于打造“不锈钢城”,不断延链补链强链,不锈钢产业突破“百亿级”。年产20万吨螺旋钢管一体化项目是师宗不锈钢产业的重要延伸,希望企业以此次双方洽谈为契机,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力争尽早投产达效,切实将合作成果转化为师宗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曲道凯一行到展厅了解了企业和产品情况,并就师宗站国铁货场及相关专用线外迁还建工程、铁路下穿隧道项目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他指出,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型综合性勘察设计企业之一,技术先进、设计高端。师宗站国铁货场及相关专用线外迁还建工程项目是师宗汇聚周边地区人流、物流的重要工程,铁路下穿隧道项目是师宗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对师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希望企业深入师宗考察,强化沟通对接,推动洽谈事宜达成共识,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城市综合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师宗县政府办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李志伟到五龙乡调研耕地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