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曲道凯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0 09:54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季亚仙 冯继扬  浏览次数:3520

9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带队调研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曲道凯一行先后到曲靖昆钢嘉华水泥建材有限公司、师宗县年产20万吨螺旋钢管项目、师宗县中华香水莲花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师宗县年产1000吨万寿菊叶黄素浸膏产业化项目、师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当前重大项目推进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曲道凯强调,产业项目是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赶超跨越的重要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大力发展园区经济,不断提升园区要素保障能力,切实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扎实平台。要树牢服务理念,主动深入项目现场和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企业发展“强起来”。

曲道凯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的保障。要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及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安全责任全覆盖、安全链条无缝隙、安全监管无漏洞。要强化安全生产源头管控,加大日常监管检查,常态化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综合用好“人防、物防、技防”各项措施,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水平,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投资促进局、产业园区管委会以及丹凤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季亚仙  冯继扬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曲道凯到彩云镇、葵山镇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