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曲道凯到彩云镇、葵山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0 08:52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艳红 袁燕坤 通讯员 杨自和 昝红宇 伏艳会  浏览次数:3541

9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带队到彩云镇、葵山镇调研指导烟叶收购、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建设、农村公路建设、绿美乡村建设和信访等工作。




曲道凯一行先后到彩云镇槟榔社区小长山烟点、彩云石洞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捏者线(沙湾村),葵山镇山乌果村委会长田烟点、冒水洞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曲道凯强调,要严格按照烟叶收购计划,紧扣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统筹收购进度,以保总量、保质量、保烟农收入为重点,不断提高收购工作水平,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烟叶收购工作目标任务。要加快完善基地硬件设施,加强道路基础建设,打造沉浸式、体验式、交互式的学习环境,完善需求调研、集中轮训、学时管理制度,打通党员教育与管理、监督、服务各环节,切实健全科学务实管用的党员教育管理体系,为广大党员提供更优质的教学环境和教学体验。要严格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推进政府系统“三个十”工程,做到高质量、快节奏推进农村公路建设,让项目尽快发挥效益,改善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要把绿美乡村建设与产业兴旺、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农文旅融合业态,切实将绿色效益转化为经济效益。要抓实抓细信访化解工作,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力度,严格落实一人一策、一案一策化解要求,推动信访积案及时有效化解,同时要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三年行动,不断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提升治理水平,切实把矛盾纠纷管控在源头、化解在基层。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云贵,副县长王福建,县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县信访局、县烟办、县烟草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彩云镇、葵山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袁燕坤

          通讯员 杨自和 昝红宇 伏艳会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曲道凯到龙庆乡调研指导耕地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