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曲道凯到龙庆乡调研指导耕地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8 08:57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蓉 窦盛根  浏览次数:3424

9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带队到龙庆乡调研指导耕地保护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龙庆乡扯寨村委会大脚山村、阿那黑村委会阿那黑村松山梁子,实地调研了龙庆乡新增耕地工作开展情况。


曲道凯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全县耕地保护面临的严峻形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底线。要紧盯耕地流出、历年卫片执法图斑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改目标任务,加大耕地流出就地恢复和新增耕地等工作力度,加快复垦复耕、种植和举证进度,全力冲刺关键期,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调度,严肃工作纪律,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耕地保护工作取得更多实效。


县委常委、副县长温荣让,副县长王福建就具体工作作了安排,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通报了相关工作,龙庆乡汇报了全乡耕地流出问题整改情况。

县委副书记周航,县委常委、副县长温荣让,副县长王福建,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草局、县南林局和龙庆乡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或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窦盛根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曲道凯专题调研指导耕地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