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2023年政策性粮油库存省级交叉检查组到师宗县开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6 16:46  来源:师宗县发改局  作者: 刘永辉  浏览次数:4937

6月2日,2023年度政策性粮油库存省级交叉检查组在省粮食和储备局安全发展处二级调研员杨剑涛带领下到师宗县开展检查。

检查组到师宗县政策性粮油承储企业师宗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实地检查,对库存粮食数量、质量、储备粮轮换管理、粮食购销政策执行、既往发现问题整改、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组对师宗县粮油储备质量状况和政策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政策储备粮油“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并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师宗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规定要求,不断提升粮食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师宗县发改局 刘永辉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护航高考,师宗城管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