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3-01-30 10:44  来源:师宗县人武部  作者: 吴雪  浏览次数:5782

1月29日,中国人民解放军96714部队、师宗县人武部、师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刘保刚家属送去了喜报。

在刘保刚家中,工作组与家属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家属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支持国防建设,争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刘保刚父亲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表示u将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作为中华儿女,参军报国是他的职责,也是他的义务。”刘保刚的父亲说:“希望他能持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多为国家作贡献。”

据了解,目前,刘保刚正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服役,由于在2022年工作中刻苦训练,成绩突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


喜报虽小,却连通着军地家三方,传递着荣誉、激励和期待,更彰显着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和尊重。今后,师宗县将持续开展好送喜报活动,大力提升军人军属的社会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社会尊崇”的浓厚拥军爱军崇军氛围,激励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来源:师宗县人武部 吴雪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为外出务工人员上牢法律意识“安全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