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石湖社区:写福送福迎兔年 墨香四溢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1 15:15  来源:师宗县漾月街道石湖社区  作者: 夏莹 徐圣静  浏览次数:4716

为了喜迎兔年来临,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近日,师宗县漾月街道石湖社区开展“写春联 送福字”活动,社区老年书法协会书法爱好者在现场用笔墨大展风采,寄托着居民对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的憧憬和向往。


1月10日下午,就着冬日和煦的暖阳, 社区妇联带着墨香四溢的对联与福字,将蕴含着喜庆的“祝福”送到需要关怀的居民手中。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氛围,真真切切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同时社区还就关爱残疾人、重大残疾家庭、高龄老人等工作做相关入户排查、政策宣传,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师宗县漾月街道石湖社区 夏莹 徐圣静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你好,警察节】擎旗奋进聚警心,新征程上护安宁——师宗县公安局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