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你好,警察节】擎旗奋进聚警心,新征程上护安宁——师宗县公安局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09:56  来源:师宗县公安局  作者:师宗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7117

1月10日,师宗县公安局“五个一”活动,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学境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政委高峰同志主持活动。

警旗高擎 警歌嘹亮

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警旗飘扬,警服闪耀。

8时30分,随着“迎警旗”口令的发出,护旗队身姿挺拔,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卫警旗入场,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振奋激昂的旋律,警旗冉冉升起,114名民辅警心潮澎湃,向警旗敬礼,高唱警歌。

定格最美“警”色  光影记录忠诚

用快门定格时间,让照片留住永恒!

8时50分,邀请专业摄影师为参见庆祝活动的每位民警拍摄警察节纪念照,留存珍贵的记忆,用光影定格身着警礼服的最美瞬间,感受肩负的责任和无上的光荣。

讲警察故事  铸忠诚警魂

一个个群众喜爱的人民警察,一个个催人泪下的基层故事,一个个赤胆忠诚的英雄模范……

9时30分, 由25个部门组成的9支代表队初选的9名民警纷纷登台以身边战友的精彩故事和从警感悟展开讲述。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弘扬优良传统  赓续公安精神从青春到白发他们把宝贵青春献给了公安事业,在从警道路上书写了一个个忠诚为民的故事演绎了一段段忠诚奉献的乐章......

15时0分,6名荣退民警纷纷讲述了自己的从警经历和感悟,向局党委表达了感谢,向年轻民警提出期望和要求。与会同志表示将从前辈手中接过薪火相传的旗帜。

警体运动会  展金盾风采

燃”动冬日,“警”彩纷呈,逐梦赛场励斗志,凝心聚力铸警魂。

赛事余温还未褪去,警察节激情再次来临,赛场上挥洒的汗水凝成警旗上那一抹光亮,激情的呐喊汇聚成警歌的嘹亮,奔跑的雄姿坚定守望万家灯火的刚毅……

来源:师宗县公安局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全面做好医疗保障 满足群众就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