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建设项目拟使用林地公示 (2023年01号)

发布时间:2023-01-10 16:39  来源:师宗县行政审批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22539

师宗县雄壁镇天生桥森林防火通道二期建设项目(新增地块)需要使用林地,根据《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国家林业局令第35号)的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使用林地单位:师宗县雄壁镇人民政府

二、拟使用林地项目名称:雄壁镇天生桥森林防火通道二期建设项目(新增地块)

三、拟使用林地项目性质新建

、拟使用林地的用途:森林防火通道

五、拟使用林地地点:师宗县雄壁镇雄壁社区堵杂村小组

拟使用林的范围及面积该项目拟使用林地的范围:云南固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雄壁镇天生桥森林防火通道二期建设项目(新增地块)森林资源调查核实报告》现状图为准。建设项目使用林地面积1.0856公顷,其中:特种用途林林地面积0.6110公顷、薪炭林林地面积0.2890公顷、其他林地面积0.1856公顷。

、拟使用林地上林木情况建设项目拟采伐284株、平均胸径4.0厘米、无蓄积优势树种为栎类,起源为天然

八、拟使用林地权属该项目拟使用林地权属均为集体,具体为师宗县雄壁镇雄壁社区堵杂村小组集体管理使用。

九、拟使用林地情况师宗县雄壁镇雄壁社区堵杂村小组一事一议会议同意使用。

以上内容特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2023111日至202311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师宗县行政审批局反映,电话:0874-5755616。

 

 

师宗县行政审批局

2023110


师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师宗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批复丹凤风电场二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