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丹凤风电场二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0 11:39  来源:师宗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22678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文件要求,丹凤风电场二期工程加快办理用地预审、规划选址、建设征地等相关手续,本项目已委托云南三木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一、项目概况

1建设项目名称丹凤风电场二期工程

2)建设地点: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葵山镇、彩云镇境内

3)建设规模:总装机容量100MW,拟安装风力发电机组18台(5.0MW风电机组10台,6.25MW风电机组8台);

4)建设性质:新建;

5)建设周期:24个月;

6)总投资与资金筹措方式:本项目动态总投资52432.55万元,筹措方式为自筹。

、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工作程序

1)工程可能影响区域的社会环境调查

2)公众参与调查

3)通过工程建设社会影响特征分析,识别主要社会风险因素

4)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风险分析方法,估计主要风险因素的风险程度,分析主要风险因素之间是否相互影响

5)根据风险识别和风险估计,研究提出风险防范化解措施,化解措施后的风险等级;

6)评估本工程建设的社会稳定可行性。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方式及期限

1)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项目建设区域内及周边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人员等。

2)征求公众意见的方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以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联系,发表对拟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及建议,以及其他相关诉求。

3)公示起止时间:2023112—2023119日。

四、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

单位名称;师宗泰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丹凤街道文笔社区文华村安置路

联系人:朵建平

电话:13888219771

2评估单位

单位名称:云南三木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金实小区诚实园6111单元

联系人:马贵兵

电话:15808626876

邮箱:3266232990@qq.com

 

特此公告

 

公示发布单位:师宗泰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公示发布时间:二〇二月十


师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师宗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批复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选取招标代理机构开展职业培训机构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