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四好四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1 10: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金花  浏览次数:5265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发挥媒体融合优势,通过抓好学习、开好专栏、做好精品、用好网络“四个好”,全力做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闻宣传工作,做到“宣”有方向、“传”有重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舆论氛围。

抓好教育,理论学习有热度。采取干部职工会、专题党课等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内涵,准确把握外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党的喉舌作用,立足主责主业,精心策划,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努力提高新闻质量,多出新闻精品,让新闻产品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全面展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宗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生动实践。

开好专栏,主题宣传有深度。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在电视台、新媒体等平台精心开设《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等专栏,刊发相关新闻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宣传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做好精品,新闻报道有温度。选派精干力量组成采访专班,深入机关、乡镇、企业、社区、农村等基层一线开展采访报道,推出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重点报道、专题节目、融媒作品,使宣传报道更接地气、更动人心,切实提高宣传质量和效果。截至目前,在各类媒体平台刊发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接地气入人心》《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城乡社区综述》等新闻报道多篇。同时,精心组织对外宣传,多渠道宣介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树立师宗良好形象。

用好网络,舆论引导有力度。把网络传播平台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的重要阵地,坚持分众化、差异化、精准化,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互动性强的优势和特点,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制作推出新媒体精品作品,在网络宣传上展现新面貌、新作为,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正确引导,推动形成网上正面舆论强势。截至目前,在师宗融媒APP、七彩云师宗客户端、曲靖M师宗频道等开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专栏,共刊播、转载、推送信息60多篇,总浏览量达50多万人次。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杨金花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文旅事业风帆劲 绘就“诗”和“远方”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