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属及退役军人悬挂“光荣之家”牌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11:04  来源:师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孙利勇  浏览次数:5432

为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关爱军人、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近日,师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属及退役军人集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活动。


4.bmp

活动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统筹,汇总应悬挂人员名单,统一悬挂要求,各乡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应挂尽挂、积极主动、热情周到”的工作原则,尊重悬挂对象意愿,将光荣牌悬挂在大门口等显眼位置。

活动中,乡镇(街道)服务站站长及工作人员会同各村、(社区)服务站站长亲自上门,与服务对象亲切交谈,了解服务对象情况,细致地向他们介绍当前的优抚政策,并表示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可以随时联系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站将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本次活动中,全县共悬挂光荣牌186块。

3.bmp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光荣之家”牌匾虽小,但意义深远,不仅传达了党和政府对入伍士兵的关爱,更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提高了军属的社会地位和荣誉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今后,师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为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服务好、保障好,努力当好退役军人“娘家人”。

来源:师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孙利勇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喜讯!师宗县人民检察院荣获二○二二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