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喜讯!师宗县人民检察院荣获二○二二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11-10 11:01  来源:师宗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孙利勇  浏览次数:7391

近日,检察日报社印发《关于表彰二○二二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的决定》,公布了2022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名单,师宗县人民检察院赫然在列。

图片3.bmp

近年来,师宗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及上级检察机关工作部署,对标“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聚焦党和国家大局、社会法治建设及检察中心工作,自觉担当检察宣传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入阐释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理念新作为,积极传递法治正能量。牢固树立检察工作、检察文化、检察新闻宣传三位一体统筹推进的理念,不断强化组织保障,健全制度机制,加大宣传人才培养,构建起“人人都是宣传员”的一体联动宣传格局,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图片5.bmp

下一步,师宗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政治站位钻研检察宣传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嵌入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持续发挥好宣传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职责,讲好“四大检察”故事。着力打造新媒体矩阵,提升融媒体传播效果,继续抓好“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建设,增强检察宣传的吸引力、影响力,确保检察宣传工作年年有进步。

来源:师宗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孙利勇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县教育体育局到高良乡中心学校开展2022年民办幼儿园年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