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县教育体育局到高良乡中心学校开展2022年民办幼儿园年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9 09:26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5050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幼儿园管理,规范幼儿园办学行为,有效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和办园水平。11月8日,县教育体育局深入高良乡中心学校开展2022年民办幼儿园年检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09082818.bmp

年检中,检查组听取了各幼儿园园长对全园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在中心学校前期自查、初评的基础上,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办园资格和办园条件、办园宗旨与园务管理、安全防护与卫生保健、环境创设与保教活动、幼儿发展与办园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检查,并对结果进行现场打分,并把存在的问题反馈给各幼儿园。

QQ图片20221109082958.bmp微信图片_20221109082737.bmp

检查组对高良乡中心学校始终积极履行管理责任,全力做好民办幼儿园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检查组还就民办幼儿园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各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IMG_20221108_175731.jpg.bmp

来源:师宗县高良乡中心学校 窦体红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中共师宗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