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中共师宗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8 16:42  来源:中共师宗县委政法委员会  浏览次数:5264

11月8日上午,中共师宗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政法委书记杨红员出席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分享。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了《师宗县政法队伍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师宗县加强社区矫正工作实施意见》。

DSCF1959.bmp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 ,坚持深学与践行相统一,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政法工作的契合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落实到各项重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对标对表《政法工作条例》规定,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将各项党内法规制度模范落到实处,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落细。要紧盯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围绕当前工作重点,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统筹组织抓好政法各项工作落实,确保2022年全县政法工作圆满收官,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DSCF2013.bmp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学境,县人民法院院长陈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祝磊,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分享。

DSCF1916.bmp

中共师宗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和分管政法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徐泽雄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推进财政资金绩效目标全过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