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人民医院获“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授为教学医院”称号

发布时间:2022-11-04 15:57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4884

为深化医教协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加强临床教学建设,11月4日,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医院授牌仪式在师宗县人民医院举行。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峥教授等一行4人及师宗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师宗县人民医院迎来保山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授牌仪式157.bmp

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就教学医院建设的服务功能完善、师资队伍培养、自身能力建设、综合业务发展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师宗县人民医院迎来保山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授牌仪式518.bmp

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杨峥表示,随着国家医教协同教育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明确和深化,必定为临床医学专业的发展带来机遇,也能推动临床医学专业理论与实践更好结合。教学医院的建立对于院校双方是一个共赢,将为医学生提供一个重要的实习场所,促进医学生对医疗护理服务技能、理论和实践能力的学习与提高;同时也促进医院自身提升诊疗、科研、教学水平,对医学人才培养和卫生事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促进作用。

师宗县人民医院迎来保山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授牌仪式515.bmp

师宗县人民医院表示,将以授牌为契机,以教学医院建设标准为导向,凝心聚力,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与学校紧密融合,不断推进医教协同,促进产教融合,在学术研究、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强化“科教兴院”意识,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从而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

师宗县人民医院迎来保山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授牌仪式664.bmp

此次授牌,为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与师宗县人民医院的合作共建开启了新篇章,双方将不断加快人才、科研、资源的深层次融合,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医疗人才,为广大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师宗县人民医院 杨建花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