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3 09:49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4894

为切实做好全县节约型机关创建的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节约型机关创建考核评价任务。近日,师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集12家创建单位业务人员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培训。

培训照片.bmp

培训中,对《师宗县节约型机关创建评价标准》(修订)进行培训及解读。对节约型机关创建的文字、图片材料及装订要求做详细说明,针对参加培训的各单位业务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逐一解答,通过现场答疑和建立工作群等方式指导各创建单位按要求,对标对表,规范进行系统录入和材料汇编等工作。

通过培训,要求各创建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及时组织创建,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创建任务。要严格按照创建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措施落实,积极推进各项创建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坚持创建标准,严格创建要求,规范创建程序,从严从细做好评价考核工作,确保实现今年节约型机关创建的既定目标。要以开展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营造“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发展”的浓厚氛围,切实发挥好党政机关在节能减排工作中的示范表率作用。

来源:师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朱彬榕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高良乡中心学校对辖区内民办幼儿园进行年检初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