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雄壁镇人民政府

  • 师宗县政府
  • 2023-11-22 11:49

单位负责人:周明

办公地址:师宗县雄壁镇镇雄风街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办公电话:0874-5052009

邮政编码:655701

单位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上级党委、政府及本级党委、人民代表大会的决定。

(二)执行本区域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负责本区域脱贫攻坚、农业、林业、水利、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和计划生育、体育、民政、安全生产、村镇建设、劳动保障和社会稳定等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

(三)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营造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国有资产、集体财产和各种经济组织及公民的合法权益。

(四)促进本行政区域内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努力提高本地区经济实力和可持续发展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水平。

(五)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积极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搞好本地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司法行政工作;依法指导村(居)民委员会开展各项工作。

(六)负责群众教育及信访工作。

(七)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