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召开师丘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2-06-27 09:00

624日上午,师宗县召开师宗至丘北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师宗至丘北高速公路师宗段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组长杨志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_K4X7092_副本.bmp

杨志雄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正确领会师宗至丘北高速公路建设对师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要站在谋发展、顾大局、顺民意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密切沟通协作,按照既定序时要求,有效解决好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征拆工作圆满完成。

_K4X7080_副本.bmp

杨志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强力推动征拆,保障项目推进。要切实把握好征拆政策和程序,完善相关手续,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属地及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上下同心,合力攻坚,共同协商处理好征拆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耐心细致做好宣传动员和政策解释工作,把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解释到位,无理要求疏导到位,引导群众全力支持、大力配合,助力拆迁工作高效推进。要强化统筹保障,加强督导检查,盯紧目标、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各项任务抓紧抓细抓实,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_K4X7099_副本.bmp

_K4X7101_副本.bmp

会上,师宗至丘北高速公路监管办相关人员作了工作要求;云南曲文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责任人作了发言;县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征迁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有关乡镇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征迁机构设置及工作人员保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