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5号建议办理意见的函

  • 师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2022-07-25 16:20

郭艳12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立项建设大同街道集镇范围内污水管网的建议》(第15号),交由师宗县人民政府办理,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师宗县大同街道污水处理厂建设及配套管网设施项目总投资7504.22万元,建设内容为:新建污水管网19430米、污水检查井944座、溢流井6座,安装一体化污水临时提升泵站1套、处理规模为150m³/h,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座、处理规模近期1500m³/d、远期3000m³/d。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于20211214日通过专家评审,目前已筹集资金1400余万元,对大同集镇片区污水管网进行提升改造。下一步,我们将积极筹集资金,逐步推进大同街道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设施建设。

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师宗县人民政府

2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