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人民政府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81号提案办理意见的函

  • 师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2022-07-25 15:29

梁永军委员:

提出的《关于启动县城农资公司片区旧城改造工作的提案》(第81号),交由师宗县人民政府办理,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师宗县农资公司片区北至凤山街、东至青年路上段、南至丹凤路、西至漾月西路,片区包含农资公司、商业银行、师宗县天龙大酒店、电信局、新华书店住宅区等小区及部分自建房。该片区位于县城中心区域,住房密度大,涉及的单位、小区及自建房较多,群众对拆迁的诉求过高、思想难于统一,导致拆迁工作阻力大,项目难于实施下一步,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解决:一是由所申报项目属地街道及社区牵头并负责片区的群众思想工作,做好三调工作即民调、地调、房调,摸清民意、了解和掌握房屋、土地等情况,为项目的申报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待了解和掌握片区基本情况、做好可研初设等前期工作后,积极立项和争取项目资金并启动实施。

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师宗县人民政府

2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