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启动2021年“质量月”活动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9-22 11:59

9月17日,师宗县举行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立兵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DSCF2924.jpg

张立兵指出,今年的“质量月”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质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开展“质量月”活动,切实抓好质量责任落实,处理好监管与发展的关系,全面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并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引导和动员全社会增强质量意识,积极参与质量发展事业,提升县的质量总体水平,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海利公司负责人代表企业作了发言。

DSCF2971.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参会单位通过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进行现场宣传。

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