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 2022-03-11 17:10

3月10日晚,全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师宗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QQ截图20220311170914.png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处于非常关键、非常危险的时期。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之严峻、防控之紧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全面抓实信息排查工作,严管人员聚集流动,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迅速高效处置,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筹指挥调度作用,确保指挥体系高效运转,严格落实常态化督导检查制度,加强对重点地区、薄弱环节以及学校等重点场所的督促检查,抓紧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全力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务实的作风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对当前森林防火、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QQ截图20220311170936.png

县委书记李志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立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竹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梁永春,副县长陆继宏、孙海彦、李琴等在师宗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