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提示

  • 师宗县政府
  • 2021-12-29 09:18

广大市民朋友:

近日,省内昆明市呈贡区、安宁市,西双版纳州景洪市等地发生本土疫情,传入我风险加大。现就上述涉疫地区人员的健康管理事项提示如下:

一、非必要不前往昆明市呈贡区、安宁市,西双版纳州景洪市等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慎重前往昆明市、西双版纳州的其他县(市、区)。确需前往的须提前3天向所在(村委会)社区、单位报备,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二、昆明市呈贡区、安宁市,西双版纳州景洪市等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入(返)人员,入(返)后及时向(村委会)社区、单位报告,并严格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

三、昆明市、西双版纳州的其他无本土疫情县(市、区)的入(返)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能提供证明的入后请第一时间主动到当地医疗机构进行1次核酸检测,并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师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