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新时代文明实践

专题专栏

师宗县凤凰谷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7 12:22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徐泽雄 通讯员 朱红祥  浏览次数:14055

国庆期间,秋风送爽,师宗县凤凰谷景区如诗如画,全国各地前来旅游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

148A0185.jpg

在游玩的同时,游客们自觉维护起景区环境,依次排队入园,有序参观游览,做到主动呵护花草树木,不破坏景区设施,虽然游客数量比平时增加了很多,但是景区的环境依然干净整洁。

148A0193.jpg

尽管文明旅游已成为绝大多数游客的共识,但是个别不文明现象依然存在。为保证景区游客文明旅行,旅游市场井然有序,师宗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劝导游客文明旅行,引导商家文明经营。

105566832033001397.jpg

“这位大哥,请过来一下,你有东西掉了,把它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你看这些阿姨们都是不计报酬自愿来打扫的,大家要爱惜别人的劳动成果。”志愿者这样劝说道。志愿者一边说一边弯下腰捡起游客随手扔在地上的烟头,走到旁边的垃圾桶把烟头扔了进去。

148A0278.jpg

停车场内,志愿者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售票厅门口,志愿者提着垃圾袋,拿着扫帚,把游客乱扔的垃圾拾起装入袋内;景区内,志愿者微笑着劝导坐着休息吃东西的游客,让他们不要践踏花草,更不要把垃圾随地乱扔。

656325244361432017.jpg

这样的举动,只是凤凰谷景区开展志愿活动的一个缩影。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文明旅游赋能添彩,为广大游客提供文明、干净、舒适的游玩体验.

836908930848262412.jpg

师宗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