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0 11:40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0195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共建健康生活,给全县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2月1819日师宗县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

各乡(镇、街道),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办局,各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驻师单位积极响应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并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相结合,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志愿者和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全社会齐动手、共参与的氛围,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

师宗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郎红表示:“今天收假,卫生健康局组织整个卫生健康系统对我们负责的网格小区、居民小区举行大扫除,组织了全体的党员干部职工共同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深入各网格区域、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农贸市场、餐饮场所、公共区域主次干道等区域手握扫帚、铁锹等工具对大街小巷环境卫生进行清扫,有的清扫路面垃圾,有的手拿垃圾夹、塑料袋穿梭在辖区绿化带、下水沟旁清理卫生死角,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全力清扫,以崭新干净的面貌开启新的一年。

师宗县爱卫志愿队志愿者刘元彪说道:“县城是我家,美丽靠大家,今天我们自发参与到春节后的新公园大扫除中来,为的是响应爱国卫生运动众参与,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我们的环境卫生的整治中来,让我们共同创建更加美丽的师宗,打造美丽县城。”

经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细致的打扫,师宗县城环境焕然一新,切实推进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从源头上切断了疫情传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彩云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会议师宗县“四个整合”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与城乡人居环境一体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