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公共场所洗手设施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01-11 18:47  来源:师宗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9294

自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师宗县把建设洗手台满足群众洗手需求作为民生工程来抓,在县城公共区域新建洗手台40座,为广大市民就近洗手提供了便利。

师宗县根据各区域的景观及主体建筑背景,在通玄公园、文笔公园、凤泉胡公园、石湖坝堤公园、师宗广场、通玄广场建设24座建筑小品式洗手台,在文笔公园地下停车场口、石湖坝堤公园网球场、老政府停车场、腾达步行街、财富中心、煤业大楼、交叉路口等建设16座简约便捷实用式洗手台。

公园、广场部分洗手设施同时配套安装了10台不锈钢直饮水机,极大地解决了市民游园、健身解渴问题,多数区域的洗手设施都兼顾成人与小孩进行搭配修建,并同步搭建了雨篷,安装了照明灯,配置了擦手纸、洗手液、废纸篓等必需品悬挂了“洗手台”“感应水龙头”“七步洗手法”等温馨提示,制定了洗手设施管理及保洁制度,明确了管理人员和保洁人员及其职责,定人定岗,加强管理。

与此同时,师宗县在各医疗机构、学校、客运站、旅游景区和公共厕所也掀起了建设洗手设施的热潮,确保在全县范围内实现洗手设施全配套。

 

 

 

 

师宗县医保局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师宗县“四个整合”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与城乡人居环境一体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