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14次调度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2:48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9308

    1222日,师宗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14次调度暨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主持会议。

    李志伟强调,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既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更是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关键环节,全县上下要集中力量,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做好迎检各项工作,高质量抓好各类存在问题整改销号清零,力争在省级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李志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决防止“中场休息”的厌战思想,常态化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7个乡镇要对照县城建成区工作要求,提前做好爱国卫生各项工作;要再次排查问题,坚持举一反三、不留死角,彻底把情况摸清、搞透,确保在考核前问题全部整改清零;要对照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考核评价体系查缺补漏、备战迎检,认真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整治,确保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市民群众经得起“细问”;要持续压实县级领导、网格单位、行业部门和街道、保洁公司、社会监督员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各专项行动落地落实,见到实效。

    关于近期其他重点工作,李志伟要求,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快“一部手机办事通”APP推广,按时间节点抓实抓细数据指标现场填报、实地调查核查以及数据自查等各项工作。要抓好年前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相关工作,超前研判和防范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上,集中观看了县级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暗访曝光视频;丹凤街道、漾月街道、大同街道、县卫健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市监局、县农业农村局依次作了发言。

    孙竹祥、曹继洪、陈文慧、陆继宏、孙海彦等县政府班子成员,丹凤、漾月、大同街道主要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县文化馆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作者:钱柏羽 刘小永)

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组织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网格化志愿服务活动师宗县“四个整合”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与城乡人居环境一体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