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城区交通违法违章行为整治

发布时间:2021-02-22 18:06  来源: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浏览次数:28073

为加快“美丽县城”建设步伐,进一步规范县城区交通秩序,给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220日,师宗县城管局、县交警、运政、交通局和相关街道办事处联合对县城建成区内大货车进城、渣土车违规运输泼洒污染路面、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占用人行道、车行道等乱停乱放等违法违章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队员协作配合,文明、规范执法,围绕城区重点路口、街道进行不断巡查,对交通违法违规行为采取“一告知、二教育、三处罚”的执法方式,责令当事人现场整改,对驾驶人员不在场的占道乱停乱放车辆依法进行拍照取证,并开具交通违法举报告知单。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及时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等按照车头朝外摆放至规定的非机动车位。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深入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加大整治力度,着力解决县城区交通违法违章行为,实现车辆行驶和停放规范有序,渣土车辆全程密闭运输,改善城区交通秩序和道路环境。营造整洁、干净、有序的市容环境,同时,坚持做到长效管理,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

 

师宗积极推进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美丽县城·爱在师宗”抖音大赛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