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

发布时间:2023-03-11 19:17  来源:师宗县政府办 师宗县投促局  作者:黎文祥 瞿文 李顺  浏览次数:6297

3月6日至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围绕生猪屠宰和饲料生产、农产品供应链和精深加工、风光水火储一体化能源基地、不锈钢产业合作、煤炭产业合作等重大项目,分别与企业方深入座谈交流。

 

在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商组与集团有关负责人就生猪屠宰、饲料生产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并签订了师宗县年产24万吨饲料生产项目投资协议。 

在深圳望家欢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招商组与集团有关负责人围绕农产品供应链和精深加工项目座谈,并签订了师宗县望家欢农产品供应链及精深加工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在深圳市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招商组与集团有关负责人围绕师宗县煤炭、清洁能源项目座谈,并签订了师宗县风光水火储一体化300万千瓦能源基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在德阳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商组与集团相关负责人围绕不锈钢产业合作事宜座谈,就师宗县不锈钢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并签订了师宗县不锈钢产业重大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在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萃之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师宗县煤矿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并签订了师宗县煤炭产业项目投资协议。

县级领导郭华明、温荣让、王福建,县直有关部门、县属有关国企负责人及有关招商组参加部分招商活动。

来源:师宗县政府办 黎文祥 瞿文

          师宗县投促局李顺

编辑:牛慧玲



王明琼到葵山镇开展巡河工作曲道凯专题调研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