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2024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5 09:20  来源:师宗县人社局  作者:李彦丹  浏览次数:655

3月12日,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苏尔飞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清廉人社建设;要在公共就业提高服务能力上、社会保障扩面增效体质上、“两支队伍”建设培养上、事业单位管理调动积极性上、劳动关系解决欠薪问题上下功夫,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气神,埋头苦干、勇毅前往,为师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会上,县纪委县监委驻县人社局纪检组相关人员就全县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安排。县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和负责人社工作的同志等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人社局 李彦丹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师宗县调研农村供水保障及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