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统战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09:17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 琰 窦盛根  浏览次数:892

3月5日,师宗县召开统战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国全省民委主任会议和全市统战部长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周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琴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举旗帜、把牢方向,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统战工作更加紧贴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抓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工作走深走实,创新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提升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质效,深化拓展港澳台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提升理论研究和宣传信息工作水平,奋力开创师宗县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师宗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部分乡镇(街道)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王 琰 窦盛根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2024年组织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