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交警:“一路三方”联合开展清理麒师高速桥下空间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19:57  来源:师宗县交警大队  浏览次数:2386

11月29日,师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麒师高速公路交巡警中队、曲靖市交通行政执法监督支队师宗中队、曲靖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南部运管中心,“一路三方”组成联合行动组,对麒师高速公路师宗段开展清理桥下空间专项行动。


期间,联合行动组依次对麒师高速公路师宗段高架桥下方进行巡视,对群众堆放在桥下的玉米秸秆等易燃物进行了清理、搬移至附近空旷地带堆放。对物主进行了警示教育,告知物主、群众:高速公路高架桥下方属于公路设施,任何人不得堆放任何物品。如果堆放在桥下的玉米秸秆等农作物秸秆不小心被点燃了,持续的高温、浓烟将危及高速公路上疾驰的车辆行驶安全,持续的高温对桥体也将造成极大的损害。群众不仅损失了玉米秸秆,还要承担法律责任和相关的赔偿。实在是得不偿失,警告物主、群众从此以后坚决杜绝在桥下堆放玉米秸秆,否则将依法处理。


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0余人,共清理7座桥下堆放玉米秸秆隐患。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了高速公路高架桥下方火灾隐患对高速公路安全的影响,用实际行动护卫着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来源:师宗县交警大队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