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丹凤街道:强化治安巡逻 党建护航高考

发布时间:2023-06-06 09:41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丹凤街道  浏览次数:3947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保障广大考生安静、安全备考,6月5日丹凤街道丹凤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工作,为莘莘学子的“人生大考”保驾护航,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备考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606090213.jpg

此次行动重点对师宗一中周边的宾馆、网吧、夜宵摊点等重要场所进行治安巡逻,全面排查管控各类高危人员,严防考试期间出现各类治安案件,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同时对经营场所入户走访排查提醒,要求各经营场所夜间尽量停止营业或者降低噪声污染,引导市民规范停靠车辆,保障考生良好的备考环境,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稳定、安静的社会治安环境保证考生能够高质量完成高考。

微信图片_20230606090232.jpg

下一步丹凤街道继续强化巡逻防控工作,通过护学岗点值守、校园周边巡逻等常态化措施,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稳定线,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葵山镇:以“擂台比武”活动为契机 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