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曲道凯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致以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3-06-02 10:11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卢俊欣 赵文东  浏览次数:4824

6月1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带队到丹溪小学、丹溪幼儿园走访慰问少年儿童,调研教育改革发展工作,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

“六一”的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曲道凯一行察看了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设备,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办学理念、师资配套等情况汇报。随后观看了孩子们的文艺表演彩排,向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期间,曲道凯表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家庭的希望,要坚持以素质教育为导向,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要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将教学教育办得更好,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要持续抓实抓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推动广大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主动适应新时代少年儿童学习生活新特点,务实创新,与时俱进,为学生的终身学习、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当好少年儿童茁壮成长的领路者、护航人。

同时,曲道凯勉励孩子们要珍惜美好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学好文化知识,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增强信心读好书,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县委副书记周航,县政协主席张砚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鸿晴,团县委、县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赵文东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李志伟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