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2023年第4号)

发布时间:2023-05-31 16:08  来源: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8654

根据《云南省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办法》,为有效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现对申请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相关工程项目进行公示。

工程名称:

1、师宗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供水工程(一期)C19

工程地址:五龙乡、高良乡、大同街道、漾月街道

工单位:云南昌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示期:30

公示期内若未接到施工单位有克扣、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举报或投诉,将按规定程序退还上述工程项目交存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举报、投诉单位:师宗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地址: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荣海新区廉租房对面)

举报、投诉电话:0874——5756733   5754644

 

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531


师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师宗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批复师宗县2023年雨露计划拟补助人员名单(第一批)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