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到雄壁镇检查指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7 18:35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蓉 袁燕坤  浏览次数:5535

5月25日,县委书记李志伟带队到雄壁镇检查指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李志伟一行深入到雄壁镇大普安煤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煤矿企业制度建设、责任落实、风险防范等工作情况,并深入井下查看安全生产情况。 

李志伟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志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坚决执行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加强煤矿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紧盯重点、难点、薄弱点,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不断夯实煤矿安全生产基础。各煤矿企业要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制度,严格规范安全管理措施,切实拧紧安全管理责任链条,不断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强化源头治理,扎实开展煤矿全员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不断提升职工安全意识水平和自保互保能力。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尽快释放煤炭产能,更好的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正华,副县长苏尔飞,县能源局、雄壁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袁燕坤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李志伟带队调研漏卧∙古城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