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丹凤街道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09:34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丹凤街道  浏览次数:4014


为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水平,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新进展。5月23日,丹凤街道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第一次现场观摩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4093506.jpg

活动按照观摩路线对法杂、淑足两个村委会村内道路、房前屋后、庭院内外、公共场所是否干净整洁;村内沟渠水塘是否清理;村内主干道沿线、村庄内外是否存在私搭乱建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察看。在横向比较中找差距,在相互交流中学习经验,在感受变化中激发干劲。

微信图片_20230524093522.jpg

现场观摩评比对整治行动中的典型经验进行总结,同时剖析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各村(社区)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和各项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对标先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以建设美丽乡村为导向,以农村垃圾处理、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创新思路,常抓不懈,高效推动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人居环境。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雄壁镇:多措并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