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扩大两新领域妇联“朋友圈”

发布时间:2023-05-20 21:48  来源:师宗县妇联 师宗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5055

5月19日,师宗县交通运输系统妇联成立。这是师宗县首个成立的系统妇联,覆盖全县网约、滴滴、出租及曲交集团师宗分公司、县交运所等10家交通运输单位和企业232名从业女性。

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成立行业妇联,不仅让更多女性从业者有了归属感,更是加快推进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重要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行业妇联将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凝聚更多力量,努力当好交通运输系统妇女的“娘家人”。

为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女性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凝聚,师宗县妇联将持续探索实施“1+N”的覆盖模式,即通过1个单位党组和拟建N家行业深度对接,不断推进妇联组织有形有效覆盖。

来源:师宗县妇联 师宗县交通局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最美家庭故事展】因和谐而美丽,因美丽而温馨——陈冯岗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