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召开2023年“政银企”融资对接座谈会并举行银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4 09: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燕坤 赵文东  浏览次数:2690

3月23日下午,师宗县2023年“政银企”融资对接座谈会在县文化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并举行银企合作签约仪式。

县委常委、副县长温荣让出席并讲话,要求全县金融系统要坚定信心和决心,进一步转变观念、优化服务,抓好重点领域信贷投放,创新金融新产品开发,支持企业和地方加快发展。要紧盯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对接、跟踪服务,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授信额度,扩大信贷投放规模,有效解决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要围绕小微企业扩大信贷支持,切实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企业要提高资信度、诚信度和资本积累,提升企业品质、形象。县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联系沟通,优化环境、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尽心尽力为企业和金融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定期举办不同层次、不同规模的银企交流座谈会,为银企双方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建立起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创新发展、优化环境,汇聚经济金融共赢发展合力,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县农业农村局分别围绕工业、农业金融服务需求作了发言;农行师宗县支行、建行师宗县支行、师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介绍了信贷政策并推荐了信贷产品;师宗星达星陶瓷有限公司、云南翰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伟弘机电有限公司、云南华隆重楼种植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融资需求情况,人行师宗支行就金融惠企工作进行安排;各银行和企业签订了贷款意向协议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炳林及县直有关单位、金融机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燕坤 赵文东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师宗县人民政府与海亮教育管理集团举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