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丹凤中学举行“拼搏百天 挑战人生 超越梦想”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09:34  来源:师宗县丹凤中学  作者: 徐莎燕 付翔 戴鸿翔  浏览次数:6033

“百日短暂,绝不彷徨。坚定目标,效果至上……夯实基础,扬长避短……奋战百日,不负众望……”响亮的誓言在丹凤中学校园里传响。

3月10日,丹凤中学全体初三年级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齐聚小广场,举行2023年中考百日倒计时誓师大会。

“百日竞渡,我们乘风破浪。十年磨一剑,我们崭露锋芒……”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初三年级全体学生齐声宣誓:“全面落实,发挥特长,脚踏实地,立足课堂……殷殷同窗,互学互帮,直面挫折,砥砺图强……”。

大会最后,全体家长宣誓并表达了父母与孩子同舟共济、共铸辉煌的决心。

百日誓师大会在热烈向上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没有拼搏,青春是苍白的,没有奋斗,青春是遗憾的,冲刺的一百天,是造就人生辉煌的一百天。他们相信,一百天的努力,将收获饱满的果实;一百天的拼搏,将嘹亮六月的凯歌。

来源:师宗县丹凤中学 徐莎燕 付翔 戴鸿翔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同答就业卷 共谱增收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