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09:53  来源:师宗县交通运输局 昝红宇  作者:昝红宇  浏览次数:10221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全面减少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和谐的社会发展环境。12月2日,师宗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宪法宣传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为群众宣传宪法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真实案例,介绍超速、超载、酒驾、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等违法行为和相关法律法规。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群众讲解100余次。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宪法深入人心,也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掌握了交通安全常识,提高了遵守交通法规意识。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常抓不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并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维护宪法权威、人人关心交通安全、人人维护交通秩序的浓厚氛围。

来源:师宗县交通运输局 昝红宇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召开生态环境建设三年行动专项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