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设分会场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27 22:4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文东 周锦志  浏览次数:4984

11月26日,曲靖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师宗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DSCF3908_副本.bmp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呈现多点传播、多链条散发的特点,形势严峻复杂。要在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上下功夫,不断前移“防”的时间和关口,提升“控”的速度和效率,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要从严排查管控重点涉疫地区来(返)曲人员,严格落实两码查验、“落地检”等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输入风险。要严格落实学校、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闭环管控措施,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要严格落实公共服务人员核酸检测要求,落实落细公共场所戴口罩、查“两码”、扫场地码等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药店等“哨点”监测预警作用,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

 DSCF3869_副本.bmp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加强资源力量统筹,全面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凝聚起群策群力、群防群控强大合力。要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物资和就医等需求,加大对老弱病残等人群关心照顾,加强对一线防疫人员的人文关怀,及时妥善解决合理诉求,让防疫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

 DSCF3902_副本.bmp

县委书记李志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正华,副县长苏尔飞等在师宗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赵文东 周锦志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举办美丽乡村建设“浙江经验”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