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曲靖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晶带领专家组到师宗一中开展教育教学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6 10:50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45641

11月3日至5日,曲靖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晶带领专家组到师宗一中开展教育教学调研活动,并召开教育教学深度研讨反馈会。县委书记李志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参加会议。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师宗一中学校软硬件配备、管理及使用情况,召开了学校中层干部、教职工、班主任和学生代表等座谈会,深入课堂听课,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师宗一中教育教学情况。

 image.png

反馈会上,李晶指出,师宗一中办学历史悠久,有着独特的人文魅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经过多年努力,学校办学条件大幅改善,教学管理不断加强,办学综合水平有所提高,办学效益逐步提升,“五育并举”走向深入,学校教学正向高质量现代化迈进。希望师宗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大对师宗一中的教育投入,规范学校招生,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夯实校园文化建设基础,建立科学合理评价机制,全面提升师宗一中教育教学水平。

 image.png

李志伟表示,近年来,师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紧紧围绕教育教学水平“一年有变化、三年见成效、五年大发展”的目标,纵深推进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完善教育基础设施、提升教育队伍素质、健全完善考核评价机制,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但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社会各界的期待和人民群众的期盼仍有差距。希望曲靖一中能尽快与师宗一中全面开展教学合作,引入科学高效的教学管理模式,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全面帮助师宗一中提升教学质量,助力师宗教育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将坚定发展信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补齐教育短板弱项,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开创师宗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image.png

曲道凯表示,针对此次教育教学研讨反馈的问题,将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全面整改,着力提升师宗教育水平。同时也希望曲靖一中加大对师宗教育的帮扶力度,与师宗一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提升教学能力,切实推动师宗教育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正华,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师宗一中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反馈会。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丽  徐泽雄

通讯员   赵志伟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师宗县组织收听收看曲靖市“珠源大讲堂”第十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