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专题专栏

师宗县召开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核查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0 04:31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丽 赵文东  浏览次数:28237

11月8日,师宗县召开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核查工作动员会议,对市政府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核查工作组在我县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核查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排查核查工作组组长、市工信局副局长付金龙,市排查核查工作组副组长、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玉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砚昆主持会议。


DSCF6826.jpg


DSCF6814.jpg


会上,付金龙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核查工作的工作部署,对我县配合做好大排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付金龙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会生态环境排查检查的重要意义,推进核查排查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强化市县联动,深入查找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共同分析、研究、解决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以最有力的措施坚决抓好排查核查问题整改工作。


DSCF6847.jpg


张玉华通报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详细介绍了本次排查核查的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安排。


DSCF6863.jpg


曲道凯就师宗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配合做好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核查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曲道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强化抓整改、抓落实、抓成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落实,盯住主要问题,从严、从快、从准、从实加快整改。要强化污染防治,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全力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坚持绿色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动力,坚决淘汰落后产能,走出一条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和谐共赢之路。要全力配合工作,确保排查核查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抓好排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从小从细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


DSCF6896.jpg


曲靖市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核查工作组全体成员,师宗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及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师宗工业园区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固体废弃物处置利用率不达标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公示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二十七批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