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凤山小学2022年秋季学期招生通告

  • 师宗县教育体育局
  • 2022-07-18 13:23

尊敬的各位新生家长: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使您的子女能正常、顺利地入学,现将师宗县凤山小学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入学须知通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根据国家学籍管理规定,小学一年级入学的适龄儿童需年满6周岁,即2016831日(含831日)之前出生。

二、招生计划

计划招一年级学生300人。

三、招生片区

居住在片区范围内的户籍适龄儿童及县城区域内的随迁务工子女为凤山小学招生范围。

四、招生条件及顺序

学校将按网络报名流水号从小到大编排现场审核顺序号,请家长按审核顺序号到校依次有序进行审核。教师子女优先接收。学校学位满额后即停止审核,学校招生计划满额后未审核的,家长可自愿选择其他有剩余学位的学校审核就读。

五、报名所需提供材料

(一)片区范围内的户籍适龄儿童

请家长持以下证件办理入学报名手续:1.户口册;2.房产证或有效住房证明材料;3.家长身份证;4.儿童预防接种证。并提供一份按照以上证件顺序装订好的复印件。学校按网络报名流水号从小到大编排现场审核顺序号,请按审核顺序号依次进行审核。

(二)居住在县城区域内的随迁务工子女

请家长持以下证件办理入学报名手续:1.原籍户口册;2.家长身份证;3.居住证(或暂住证);4.租房证(需有户主房产证明、租房协议、所属社区证明材料)5.申请人与用人单位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营业执照;6.儿童预防接种证.并提供一份按照以上证件顺序装订好的复印件。

(三)根据上级相关部门要求,小学新生入学前须经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结核病筛查,提供检查健康证明方可入学,报名资格现场审核时请携带相关检查健康证明原件备查。

六、教师团队

毕业班教师+骨干教师

七、网络预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网络预报名时间

2022723日上午8:30 724晚上24:00

(二)预报名方式

方式一:登录城区小学报名网址预报名。

https://shf0ygqd3e.jiandaoyun.com/f/62b97c8cbd4d990008a8c700

方式二: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预报名。

图片8.png

八、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一)审核时间:202272627,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审核地点:凤山小学校园内教学楼一楼

(三)注意事项

1.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现场资格审核时,每名适龄入学儿童只能一名家长陪同到校审核,请佩戴口罩、监测体温、提供近14天内的健康码及行程码,若近期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一律禁止入内。

2.没有在网上预报名的人员一律不进行资格审核。每名适龄儿童只能报名一次,信息一旦提交将无法修改,请各位家长认真核对所填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后再提交。

3.家长扫码或登录网站进入页面后,请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并如实填报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4.请符合条件的家长在规定时限内按照系统提示按时、认真、如实填报,逾期不再受理。

5.学校校园内空间小,请各位家长尽量步行,不要把车辆驶入校园,爱护校园环境,不乱扔垃圾,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现场审核顺序按照报名流水号从小到大编排的现场审核顺序号进行,请家长按审核顺序号到校依次有序进行审核。资格审核时请家长带齐所需提供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带领孩子按时到校进行资格审核,经审核通过后报名方有效,过时不予受理。谢谢你们的配合!

九、报名咨询热线

教务处:0874--6061286

方老师:13577409399         潘老师:13577469029

 

师宗县凤山小学

                                    202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