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大数据建设和管理中心

  • 师宗县大数据建设和管理中心
  • 2022-10-24 14:49

机构名称:师宗县大数据建设和管理中心

内设机构:办公室、规划建设股数据管理股

工作职责:

(一)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大数据及数字经济发展战 略规划,推进信息化建设和管理。

(二)研究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县大数据和信息化发展规划、产业发展计划及政策措施;协调信息化及大数据建设中的重大问题。研究制定全县大数据收集、管理和开发应用的标准规范,指导、协调和推进各领域大数据开发运用,促进数据信息资源跨行业、跨部门、跨区域互联互通和整合共享。

(三)负责全县信息化建设及开发利用;负责云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公共数据库、共享交换平台等信息化基础设施的建设管理和开发应用;负责政务信息资源、数据的归集、共享和运用工作,实现信息数据与政务服务、利民惠民的深度融合。

(四)组织协调电子政务发展,负责全县电子政务建设应用;研究制定全县电子政务外网的建设、应用及管理标准;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电子政务外网建设、运行及管理相关工作进行指导、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

(五)负责大数据、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拟订并组织实施大数据、信息化人才发展规划;组织协调全县大数据、信息化人才培训等相关工作。

(六)统筹协调智慧城市建设的整体推进工作。

办公地址:师宗县漾月西路1号(银盛百货三楼)

联系方式: 0874-5753991

负责人:周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