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至丘北高速公路(师宗段)施工变外部供电工程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 师宗县政府
  • 2022-09-26 10:49

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进行师宗至丘北高速公路(师宗段)施工变外部供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公示,征求公众意见,特发布本信息公告。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师宗至丘北高速公路(师宗段)施工变外部供电工程

建设规模:省道S11师宗至丘北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师宗段)分为两个施工标段,本次按照每个标段进行独立的供电方案设计,其中一标段新建一回线路“T”接至35kV彩云变10kV线路对K0+555~K9+240段负荷进行供电,且新建110kV磨设变对K11+940~K39+380段负荷进行供电且对35kV新安变提供电源点;二标段负荷由新建35kV新安变进行供电。

接入方案:110kV磨设变电站以一回110kV线路接至220kV丹凤变进行供电,新建110kV线路长度48km,采用架空、电缆混合架设的方式。新建110kV架空导线47.8km,导线型号选择LGJ-240;新建110kV电缆导线0.2km,导线选择ZRA-YJLW02-Z-64/1101X500电缆。35kV新安变以一回35kV线路接至110kV磨设变35kV侧进行供电,线路长度20.6km,导线选择LGJ-240。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公示对师宗至丘北高速公路(师宗段)施工变外部供电工程受建设项目影响的居民和沿线企事业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对本工程的建设态度、对工程建设期间及建成后的主要环境问题、征地补偿问题及项目管理问题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相关要求。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话、邮件或者面谈等方式提供。

四、工程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云南曲文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评估单位:云南中路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林奇

联系电话:15908844337

邮箱997564265@qq.com

五、公示周期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5日(日历天)。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