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公开信件

互动交流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在公立幼儿园安装监控设备并对家长开放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23-02-22 10:10:28 来信人 孙*普
来信内容 县政府、县教体局各位领导好: 乡镇部分公立幼儿园内公共区域、教室内未安装摄像头监控设备。建议在幼儿园安装摄像头监控设备,安装必要性一是事后查询依据。特别是幼儿互相打架或个别孩子发生磕碰以后,有监控就能还原事实,防止各方矛盾激化。二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卫处、老师或家长通过实时监控画面,及时的发现一些安全隐患进行及时调整,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每个孩子都是家庭里的掌上明珠,安全无小事,摄像头起到了基本的监控作用,不但是事后追责,事中也能有效防止发生事故。从硬件配备以及软性管理方面都是有利的。 请各位领导百忙之中考虑我的建议,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师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3-02-24 16:00:08
回复内容 您好,已通过电话回复您,您本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