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争做文明师宗人 共创省级文明城

专题专栏

师宗县组织开展2021年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模范事迹巡讲“六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6 12:59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刚强 刘小永  浏览次数:29217

10月11日至12日,师宗县组织开展2021年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模范事迹巡讲“六进”活动。

148A0921.jpg

宣讲团先后到丹凤小学、县移动公司、丹凤街道矣腊社区、县纪委监委、竹基镇坞白村、县检察院等单位开展巡讲活动。宣讲朱彩焕、刘寿才、李东、彭晓丹等同志的先进事迹。

148A0870.jpg

148A1170.jpg

宣讲团成员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故事诠释了四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热爱祖国、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他们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将每一件事尽全力做到最好,一步一步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他们身上都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奉献、坚持、不退缩,他们的事迹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148A1351.jpg

148A1155.jpg

截至目前,“道德模范在身边”2021年师宗县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共计开展6场,走进社区、校园和企业等。据悉,师宗县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礼遇模范、关爱先进,积极传播正能量,大力弘扬新风气,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创新业绩、再树新高度。

148A2010.jpg

148A1839.jpg

148A1705.jpg

苏再羽:用爱托起希望习语润心